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跳舞的我 董金梦
   作者:董金梦

  爱跳舞的我  

  董金梦  

  嘿,大家好!我叫董金梦。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,柳叶眉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镜,苗条而匀称的身材。我的优点很多,比如:有责任心;乐于助人。当然,我的缺点也不少,比如:我一生气就哭。但我最喜欢跳舞。  

  每当我去练习舞蹈,我就缠着妈妈早些送我,我好去那里多练几遍基本功,让老师教我一些高难度的动作。还有,表演的时候特别卖力。平时一有空我还会悄悄地练一会儿舞蹈。  

  怎么样,你们喜欢我吗?  
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网 址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