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看书的我 陈禹希
   作者:陈禹希

  爱看书的我  

  陈禹希  

  在看书、画画、写字……这众多爱好里,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。因为看书能带给我无限的遐想和欢乐。  

  比如说那次,妈妈带我到新华书店去看书,我刚看的津津有味,就被妈妈的叫声把我从幻想世界带回了现实世界。妈妈看我看得这么入迷,便说:“唉,真拿你没办法,我还是自己去买菜吧,待一会儿回来叫你。”我高兴地说:“好!”直到最后妈妈回来叫我,我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。  

  我还在心里想:下次一定还来看!  
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 

投 稿q q: 20 8 2 3 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