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是小球迷 刘瑞奇
   作者:刘瑞奇

  我是小球迷  
  刘瑞奇  
  大家好,我叫刘瑞奇。我长得不胖不瘦,小眼睛,小嘴巴,高鼻梁,不高,头发黑黑的。我的爱好是打球。  
  不管是放学后,还是在家,我都想打球。放学后,我来到操场上打球,在家我会看电视上的球赛。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了,妈妈说让我去买西瓜。我买了个西瓜准备回家,在路上,我看见王明宇、朱文佳和李元昊在球场上打球,朱文佳叫我说:“你也来打球吧。”我说:“好。”我就顺手把西瓜当篮球投了进去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西瓜摔成了好多瓣。朱文佳说:“你怎么用西瓜当篮球呢?”我们笑了起来。  
  看我是一个小球迷吧。  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 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