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 刘振山
   作者:刘振山

 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  

  刘振山  

  我有一对大大的眼睛,鼻子不大不小,一张大大的嘴巴,你们想听听我的故事吗?我现在讲给你们听。  

 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,每当我看见一本书,就津津有味地读起来。我的书柜里有许许多多的书。童话书使我进入了美丽的仙境;军事书把我带进了一个个炮火连天的战场;成语故事把我带进一个有道理的文明世界。  

  有一次,我在看一本好看的书,妈妈叫我吃饭,我没有听见,最后,我的肚子不听使唤,咕咕叫了起来,我才想起了吃饭。  

  怎么样,我是一个爱读书的人吧?  
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站.长.陈。老。师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