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多重性格的我 赵翼展
   作者:赵翼展


  多重性格的我  
  赵翼展  
  我是一个长着高高的身材,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的人。  
  我有多少种性格?我也数不清。期中考试,一发下卷,我龙飞凤舞,一气呵成,便答完了卷交上了。还信心满满地想:100分没问题了!到了发卷那天,我却又高兴又害羞,因为分数才87分,而英语得了100分。多明显的差距呀!我就奇怪当时是怎么想的。  
  还有,一天,小弟弟来了,我急忙去迎接他。他在我们家又是尿又是拉,我耐心地给他拖了又扫,扫了又拖。但今天,我和爸爸起床晚了,但又要晨跑,我就大发脾气。这又是多么明显的对立呀……  
  到底我有几种性格?我也不知道。怎么样?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优秀 作文ww w.xia oxue1 2 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