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和妈妈一起读《我就是喜欢我》
   作者:佚名

和妈妈一起读《我就是喜欢我》

五莲县实验小学 三年级二班 孙子涵  

在假期里,我跟妈妈一起读了《我就是喜欢我》这本书,这是荷兰作家马克斯.维乐修思创作的“青蛙弗洛格的成长故事”系列图画书中的一本。也是我跟妈妈最喜欢看的一本。  

故事是这样的。青蛙弗洛格很欣赏自己,“我很漂亮,会游泳,跳水又比其他人跳得好。我是绿色的,而绿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”,并且很开心地说,“我很幸运!这世上最好的事就是做一只青蛙”。他的好朋友小鸭问他:“我是白色的,难道你不觉得我也很漂亮吗?”弗洛格听到后不以为然,说,你身上没有绿色。小鸭说,“但是我会飞呀,而你又不会。”看到小鸭优雅地飞向天空,弗洛格非常崇拜,也想练习飞行,但是无论他怎么努力,就是没法离开地面。于是,他灰心了,他想,我是一只没用的青蛙,我连飞都不会。后来弗洛格遇到了老鼠,老鼠告诉他,你要知道青蛙是不会飞的。青蛙问老鼠:“你会飞吗?”老鼠说,“我又没翅膀,但我很会做东西。”在回家的路上,他一直想,他打算去问小猪,去小猪家时,正好看到小猪从烤箱里拿出一个蛋糕,弗洛格问小猪会不会飞,小猪说,“当然不会了,但我可以做好吃的蛋糕。而且我是粉红色的,我也很漂亮,我最喜欢粉红色。”弗洛格不得不承认这些都是事实。  

后来,弗洛格陷入了深思,他走到河边望着水中自己的的倒影,想:“我就是我!一只穿着条纹泳裤的绿色青蛙。”突然间,他想明白了,他感到非常愉快,因为,“我就是一只青蛙,而且我很幸运我是一只青蛙。”  

看完了这个故事, 妈妈的引导下,我明白一个道理,每一样东西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,人也是一样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,但我就是我自己,我就是喜欢我。我要相信我自己,做我自己!我是最棒的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