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续写改写 >> 正文
《滥竽充数》续写
   作者:刘思霖

  南郭先生逃走之后,跑到了一座上隐居起来,他准备在这里隐姓埋名,居住起来。

  齐湣王正听竽听得来劲,轮到南郭先生的演奏时间时,没有人来演奏,齐湣王大怒,下令道:“谁抓住了南郭,赏金500银两。”大臣们一听,疯了似的要去,齐湣王说:“不要急,你们都可以去。”大臣们一听,遍都去找南郭先生了。南郭先生居住的村庄有一个习惯,喜欢大声在山脉里叫喊坏事:“南郭先生连皇上都敢骗啊!”“南郭他胆子也太大了吧。”“南郭不知道他犯了欺君之罪吗?是要被斩头的……南郭先生在也听不下去了,他不想再继续被别人责骂了,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竽,不被别人看不起。就这样,他练了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。

  “我终于练成了,我要去拜见齐湣王了。”他向齐国走去。南郭先生老了,齐湣王也老了,齐湣王不在想听竽,先听笛子了,当南郭先生到了后,无免又是一场责骂和牢房的陪伴。

 

    吉林长春德惠市德惠市实验小学四年级:刘思霖

  • 《滥竽充数》续写
  • 滥竽充数改写
  • 《滥竽充数》续写
  • 续写《滥竽充数》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