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日记 >> 正文
雷温奥特曼
   作者:郭邦可

  今天早上一到校,邹老师正在给我们安详地默写,因为前一天老师通知我们今天要交饭费,可是今天很多同学都忘记带钱了,所以负责收饭费的温老师正在气头上呢,而且他是英语老师,今天英语的预习也有很多人没做,所以他非常生气。正在这时,突然,(5)班汪小纯不知死活地闯了进来,提了提嗓门大声说道:“借本音乐书!”温老师一看他就发火了:“出去出去出去!没看到邹老师在默写吗?!而且连声招呼也不打的就闯进来,哪有你这样的?啊?!”汪小纯见温老师这么凶神恶煞,很恐怖,便吓得往后退,赶紧跑了,他跑的时候温老师还没骂完呢:“这又不是你的家!快走!”

  过了一会儿,我们上音乐课了。我突然看见温老师不知怎么地就闪到讲台上来了,我们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。温老师好像在和音乐吴老师拿上海话交谈,夹杂着几句普通话,我才听懂,他好像说:“……。竟然诬陷我说要你滚,太过份了!”什么什么的。我看见温老师说完便怒气冲冲地出去了,我想:汪小纯肯定有好果子吃了。

  果然,上英语课的铃响了,邹老师出去了,温老师就开始独霸教室了。汪小纯哭哭啼啼地来了,跟我猜的结果一样。温老师对大家说:“好!我们再把借书的场景再重新演一遍,如果大家发现有错误,就赶紧举手。”

  然后,温老师便说:“好,开始!邹老师正在讲台上给你们默写,你们都在专心地默写,我,正因为很多人没交饭费而正在生气。”温老师像演独幕剧一样,一个人旁白起来了:“这时,一个小朋友进来了。”汪小纯只好无奈地进来了,像在演戏一样。我们看得很开心。

  然后,温老师自己直接来当主角了:“喂!你来老干嘛?!你没看见这是我们的教室啊?!你又不是你们家!滚出去滚出去!”全班都举手了:“没说‘滚’!”温老师说:“对!就这一点!可这位小朋友说,我说‘滚了’!”温老师加重了语气说:“对!这就是他诬陷我!”然后又批评了汪小纯一大堆。最后,他甩下外套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