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当个奥特曼不容易
   作者:唐伟凯

  “泰罗!赶快去地球,有怪兽侵略了!”啊!!我快崩溃了!这时我正在洗一个轻松的热水澡,却被奥特王叫去打怪兽,每当我休息时总是被叫出去……。我打怪兽成了家常便饭,消灭怪兽更是天经地义。不过你们知道吗?当个英雄的奥特曼真的不容易。

  第一,不管自己现在在干什么,收到怪兽的消息,我必须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去消灭它。谁叫我是个奥特曼?这是我的职责,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。比如有一次,我老爹七十大寿,在桌席上有我最爱吃的“小葛牌奥特鸡腿’’我口水咽了好几次,总情不自禁地往外喷。正当我张开血喷大口准备吃的时候,奥特王这个扫把星果真又让我去打怪兽。伤心欲绝的我突然想到地球人的一句诗:“葡萄美酒夜光杯,欲饮琵琶马上催。”当我以最快的速度打完怪兽回家吃鸡腿时,才发现什么也没了。美味在我心中徘徊,而我只能咽一咽口水。当奥特曼不管在什么时候一接到战斗信息,必须以第一速度赶到,唉,好烦呀!不知是谁定的这破规矩。

  第二,做奥特曼是特别危险的,在每一次的战斗中遇上强敌,就等于在刀尖上跳舞,悬崖边散步。有一次,我以漫不经心的态度,飞向地球,不屑一顾地和怪兽打了起来。可这一次,我遇见了强敌,他喷出的激光足以让所有东西变成石头。“哎哟,我好怕怕哦,”我心想。正在这时,气势汹汹的怪兽果然喷出了激光,我瞬间变成了一块一无是处的石头。就在我往死神的家走去时,我爹来救了我并消灭了怪兽。我打了个哆嗦,如果不是老爹,我一定已命丧黄泉。原来当奥特曼也有生命危险,哎,好可怕呀!

  第三,奥特曼也是有竞争的。最近奥特学院举行了“打怪兽比赛”,在这个比赛中人才辈出,所有的奥特曼来势汹汹。由于我是全班第一,所以老师、同学都很看好我,当然我也是信心百倍,但在比赛中由于我发挥失常,所以就名落孙山。这下老师可大发雷霆,并批评了我,老爹也来了,他俩把我说了个狗血喷头。当个奥特曼真不容易,唉!可恨呀!

  幸福是什么?是猫吃鱼、狗吃肉,奥特曼打怪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