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日记 >> 正文
2012.11.11日记-可爱的曹操
   作者:曾彬城

  《三国演艺》中大部分有名的战争都和曹操有关。曹操在大家心目中是一个奸诈、狡猾的反面人物,但历史上的曹操是一个可爱的奸雄。

  为什么说他可爱呢?因为生活中的曹操总是和大家谈笑风生。曹操有一个老乡叫丁裴,爱贪小便宜,居然利用职权用自家的瘦牛换公家的一头肥牛,结果被罢了官。曹操见到他,故意问:文侯呀,你的官印到哪里去了?丁裴也嬉皮笑脸地说:拿去换大饼吃了。曹操哈哈大笑,回过头来对随从说:毛玠多次要我重罚丁裴。我说丁裴就像会抓老鼠又偷东西吃的猫,留着还是有用的。?

  曹操还是很有领袖的威望威严,又有人情味、幽默感的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曾彬城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