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日记 >> 正文
2012.11.12日记—我的电脑秘书
   作者:曾彬城

  从上周开始,李老师让我们每天写一篇日记。因为我们平时写作文都要打草稿,直接往日记本上写难免出错。于是妈妈教我先在电脑上记日记,再誊抄到作文本上。

  用word软件来写日记,一方面锻炼了我的打字能力,一方面写的内容非常容易修改。妈妈还把我的日记发到她的博客中,看着自己的作文变成了一个个规范的文字显示在屏幕上,就像正规的出版物一样,让我特别有成就感。

  看电脑是不是我的小秘书?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曾彬城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