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日记 >> 正文
2012.11.13日记-一次遗憾的考试
   作者:曾彬城

  今天下午老师说这次考试成绩出来了,100分的有20个同学,我多么希望里面有我啊,但又心里没底。接着老师把考100分的同学的名字一一报出,我眼睛盯着老师、耳朵竖着、嘴巴张着,聚精会神地捕捉着有没有自己的名字,一直到老师报完最后一个同学的名字,还是没有念到我的名字,我失望地低下了头,嘟囔着嘴,像打了败仗的公鸡。

  其实没考100分也在我的意料之中,因为昨天民乐团有演出任务,而下午正好是语文单项测试的时间,为了不迟到,我飞快地写完了,没有检查就交卷了,其实到了那儿才知道完全没必要去那么早,现在很后悔呀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曾彬城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