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抒情类作文 >> 正文
生命的力量
   作者:虎应斌

  树,砍断了枝条还能再生;草,烧了还能再长……

  早上我们去是山上扫墓,路上,我看见一只顽皮的小蚂蚁不慎掉入急流中。它明知道自己娇小的身体不可能活下来,也因该知道大蚂蚁爸爸不会发现的。过了一会,蚂蚁爸爸好象发现了自己的孩子不见了。忙带着大批蚂蚁军往回赶,就在最后一刻,大蚂蚁赶到了,即使救起了它,蚂蚁大军一起寻找食物去了。

  墙角上有一张蜘蛛网一只花蝴蝶掉入了网中。蜘蛛高傲的走了过去,蝴蝶再生死关头拼命挣扎。几只花蝴蝶也赶来帮忙。最后,蝴蝶们胜利了。花蝴蝶的求生欲望惊动了其它蝴蝶,生命的力量就吸引了它们。

  人死了不能复生。但是,生命的力量是强大的,是坚不可摧[注: 非常坚固,摧毁不了。]的精神力量!

  该文章转载自无忧考网

  新宁路小学四年级:虎应斌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