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抒情类作文 >> 正文
安娜漂流记
   作者:毕春然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丽的国度,名叫圣灵大陆,那里的环境很优美,尤其是那王宫,美的不得了,这座王宫里,住着一位公主,她的皮肤白白的,金黄色的卷曲头发与她那迷人的双眼所结合,简直是天下第一[注: 形容没有人能比得上。]美女,由于她管理有序,所以这里的居民生活的也很安详。

  这一天,大家去摘新鲜的草莓,突然,一股强风袭来,紧接着下起了大雨,大家赶紧躲进帐篷里,由于雨下的很大,所以积水很多,这种现象被细心的公主发现了,她赶快跑到广播室,让大家清理积水,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灾难与后果,可大家都怕淋雨感冒,于是大家没有一个人肯扫,雨越下越大,积水也越来越多,公主不顾仆人的阻拦,自己拿上扫把出去扫,可全城这么大,一个人也扫不完,过了一会儿,公主终于扫不动了,于是累昏了过去,仆人见状,立马去扶公主进屋休息,还没把公主扶进屋里,凶猛的洪水就扑来了,大家赶快逃走了,把公主留在了这里,洪水把公主卷起来,并以飞快的速度,淹没了城市……

  夜晚,公主睁开了眼睛,发现已经自己在孤岛上了,公主又气又急,气的是为什么这是无人小岛,急的是自己该怎样生存,慢慢地,她开始冷静下来了,她想起妈妈教他的生存本领,于是她赶紧找椰树叶,好搭帐篷,打好帐篷了后,公主就睡下了。

  第二天早晨,公主起来了,这时,公主的肚子饿的咕咕叫了,她想起昨天摘树叶的时候,上面还有几个椰果,是可以吃的。于是她马上跑到树前,并以飞快的速度摘下椰果,快速的吃起来。吃饱了,公主觉得口渴了,但旁边都是咸咸的海水,是不能喝的,公主开始焦急起来,这时,叶子上掉下了一颗露珠,这倒启发了公主,她立马把椰子壳放在沙子里,并拿薄膜盖住,过了不知多少时间,椰子壳终于装满了水,公主马上拿出椰子壳,大口大口的喝起来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告诉你吧,椰子壳上面盖一层薄膜,因为天气太热,连椰子壳也有热量,但由于上面有一层薄膜,封住了椰子散热的通道,使它的热量无法放出去,时间过得长了,它就从蒸汽化成了水珠,然后滴下去,这样慢慢的等它的水都装满了,就可以把薄膜撕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