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抒情类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心里话
   作者:余浩薇

  我,是一个平凡的女孩。我有许多心里话想跟大家分享。

  一个现读四年级三班、担任班长、组长的职位。这是最最最不想做的事,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当班长是很光荣的事,可当你当上班长以后,你会觉得许多压力。

  因此,我写了一封辞职信。

  辞职信

  老师,我辞职。因为我要做一个“平凡、快乐、有梦想”的一个女孩。我的梦想是:成绩优异,所以要聚精会神、认真地学习;我想要快乐,课间及休息10分钟来做我想要的事情。只需学习,学习对我来说就是克星。要想摆脱它,就要与它搏斗,不一定要比武,也许文也可以解决问题。

  我不想当班长!!!!!!!

 

    普宁流沙北街道南园小学四年级:余浩薇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