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探究考察类作文 >> 正文
母爱的伟大
   作者:蔡之蛟

  有一只狗妈妈叫花花。她生了4只小狗在重庆的珊瑚坝上。洪水来的时候,珊瑚坝成了一个孤岛,小岛周围都是水。岛上没有一点儿可以吃的东西。所以,花花每天要在咆哮的江水中游上两三个来回,在岸边找东西填饱肚子,再游到小岛上用奶水喂饱4只小狗。妈妈在对我讲这件事情的时候,我还把它当成一个感人的故事来听。我在网上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,却深深的被感动了。

  有一个南昌的妈妈,虽然自己有一身的疾病,宁愿不吃药、不治疗也要生下肚子里的小宝宝;还有一个武汉的妈妈,一个人带着一个智障的儿子,为了照顾孩子22年没睡过一个好觉。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呀!

  在我的身边也有几个伟大的妈妈,她们没有做出感人的大事情,但是她们都在生活里默默的奉献着自己。

  我的祖祖今年八十三岁了,年轻的时候为了照顾一个大家庭,做了家庭妇女,每天为孩子们买菜、做饭、洗衣服。任劳任怨[注: 任:担当,经受。不怕吃苦,也不怕招怨。],直到她的孩子们都成家立业[注: 指男的结了婚,有职业,能独立生活。],她才开始享受着现在那美好的生活。

  我的奶奶原来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,在工作的时候把学生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。现在退休了,为了帮助妈妈安心工作,她承担起了照顾我的责任。奶奶牺牲掉自己的休息时间,早上一早起床为我做早餐,晚上给我辅导作业,天冷了催我加衣服。我生病的时候,奶奶用她那瘦弱的身体,背起我一直走到医院病床上,才把我放下。

  我的妈妈虽然现在在重庆工作不在我身边,但是每天晚饭以后都会给我打电话,问问我学习情况如何,问问我今天过得开不开心。总是努力工作,努力赚钱,满足我的愿望,让我感到更加的幸福。

  我身边的这三个妈妈都是普通平凡的母亲,她们都没有做出什么伟大的事情来,但她们却是用生活里一点一滴的关怀和付出让我感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