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探究考察类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理想
   作者:王子傲

  我的同学志向都很远大,他们有的想当一名白衣天使,救死扶伤;有的想当一名人民教师,教书育人;有的想当一名科学工作者,搞发明创造……我呢?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警察,不仅因为我觉得穿上警服很威武,更因为我痛恨小偷。

  那次,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到外婆家去做客,把车锁在了楼下。不一会儿小姨也来了,问我妈:“大姐,你们是走过来的吗?”我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说:“我们骑电动车来的,车就停在下面。”说着,顺边往下看了一眼。没想到车不见了,开始,我以为小姨和我们开玩笑,把车搬到了一边。可是小姨说不是开玩笑,这下我们可着急了,急忙冲下楼去找车。可是连车的影子都没见着,原来车早已被该死的小偷“借”走了。这下可把我们急坏了,这可是我家新买的车,花去了爸爸整整两个月的工资。车被偷了,爸爸、妈妈心疼得要命,我更是气得牙根发痒,为此,我们全家几天都没有笑容。

  过了几天,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有几名偷车贼被抓,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认车,居然真的找到了那辆被偷的电动车。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,打心眼里感谢警察叔叔。我觉得当一名警察可太了不起了。

  从那时候起我就暗下决心:长大了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,为民除害,为群众服务,为老百姓们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。

  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掌握知识和本领,将来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。

 

    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逸夫小学四年级:王子傲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