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小松鼠的松果
   作者:胡浩莹

  一只小松鼠和它的爱人生活在没有树叶的小树上。它们的生活很艰苦,住的地方是个荒无人烟[注: 人烟:指住户、居民,因有炊烟的地方就有人居住。形容地方偏僻荒凉,见不到人家。]的小岛,要吃好吃的东西,很难。每餐小松鼠都要去寻找食物,他的爱人最喜欢吃松果了,其他的东西都不喜欢吃,所以,小松鼠为了不让爱人饿肚子,每餐只去寻找松果,过了不久,岛上的松果只剩下三分之一了,小松鼠苦恼极了,哪里还有好吃的松果呢?

  第二天,小松鼠出去寻食,在路上,看见了一只青蛙在吃蚊子,打了声招呼。青蛙问小松鼠:“小松鼠,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小松鼠说:“我在这住,我每天都要去寻找食物,帮我爱人找松果吃,岛上的松果只剩下三分之一了,怎么办呢?”小松鼠留下了眼泪。青蛙说:“别哭呀,我建议你和你爱人搬家,看见没,”青蛙指了指对面的那座小岛,接着说:“那座岛上有很多松树,松树上有很多的松果,你们可以搬去哪住啊,多好!”“真的吗?可是,这儿离那很远,怎么过去啊?”小松鼠挠了挠头皮,奇怪的问。小青蛙说:“这就要靠你自己了哦!拜拜!”接着,就跳走了。小松鼠在心里暗想:“靠自己?”

  又过了一天,只见小松鼠在砍其他的几棵树,它的爱人见了,不解得问道:“亲爱的,你要干什么呀?”“我们要搬家,我正在做船呢。”小松鼠专心的说。“我们搬去哪儿啊?”小松鼠的爱人奇怪的问。“搬去对面的小岛,那儿很好。”小松鼠说。“有松果吗?”爱人又问。“有,有很多,这是一只青蛙告诉我的。”小松鼠说。“好,我们明天就出发!”爱人高兴了。

  船做好了,很坚固,它们又把小岛上剩下的三分之一的松果放在了船上,还做了两把船桨,来控制方向。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