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爆笑官渡
   作者:张骁

  某天,袁大爷——袁绍不知怎么心血来潮[注: 来潮:潮水上涨。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。],想去讨伐曹操。

  在动员大会上,袁绍说:“各位,今天我们要去讨饭!”

  “?”

  “sorry!我错了一个字以及掉了两个字。正确的句子是讨伐曹操。”

  “这是为什么呢?”一名将军说。

  “下面就是原因:上星期二,我在‘吃我没商量’拉面馆吃拉面,结果曹操的手机被偷了。他长叹一声‘宁教我负天下人,休教天下人负我’后就拿起我的手机跑了!呜呜!!!!!!!!我的3g苹果牌手机呀!!!!!!!!!”

  得,不说还好,一说,众将士齐声要买3g苹果牌手机。可经费不够用呀!所以没法买。结果将士们不高兴了。为以后的失败埋下了伏笔。

  曹操在许昌听到这事后急忙打电话给袁绍:“sorry,袁大爷。我只不过拿了您的手机嘛!agreatmanrarelystoopstopettinessorharborsgrievanceforpastwrongs(您大人不记小人过),我再给您全体将士买一部好不好?”

  袁绍说:“可以。我带了70万大军过来,一部3g苹果手机5000元,你把……把……喂!张合和高览你们两个快帮我算算70万乘5000等于多少!”“35亿!”张合和高览不满地回答。这为他们以后投奔曹操埋下了伏笔。

  袁绍又拿起电话:“喂!曹操!给我35亿元!”

  “三……三三……十…&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