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猪八戒的故事
   作者:051743

 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归来,修成正果,可只有唐僧一个人乖乖做了佛。孙悟空买体彩中了100万,自己开了个“大圣桃庄”,当起了董事长;沙和尚享受了奥运冠军的待遇,免费上了中国人民大学,专修外语,做起了“书呆子”。可猪八戒又懒又笨,“穷光蛋”一个,看着大家都有了正经事儿做,心里直痒痒,但自己条件有限,啥都不能干。怎么办呢?

  一天,老猪无意中在六六街上看到了一张广告,上面写着:卖包子,迎奥运,两千零八开飞机!猪八戒灵机一动[注: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(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)。],心想:呵呵,包子?包子?我就开家包子铺,专卖包子吧!饿了我还可以吃点儿……于是,猪八戒说干就干,向大款猴哥借了1万元资金。可是,广告、招聘、材料……该咋办呀?猪八戒闲太麻烦,在发财路的跑马场旁边租了一间不足15平方米的小店,向妈妈猪七姐(后来认的)要了5斤面粉和一个蒸笼,又叫有文化的沙和尚用中、英文写了“猪八戒包子铺”6个大字,他的包子铺就“隆重”开业啦!

  可是……开业这天,冷冷清清,老板猪八戒开了大门儿就睡着了,连包子都没做?这时,一阵《takemetuyouhart》的手机铃声响起,猪八戒懒洋洋地伸手来那手机。“喂,谁啊?”“八哥,是我啊!老沙。我们哥几个想吃点包子,要20个牛肉大包。我这就来买!”猪八戒接了电话,愣了一下,立刻意识到大事不好。便马上拿来面团和牛肉做起了包子。可想而知[注: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。],猪八戒他做包子的手艺实在太差,做的包子“脸皮厚”,肉馅儿少,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