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冒险小公主(二)
   作者:严艺晨

  危险的食人花

  第二天,暖洋洋的太阳照耀在两个小公主身上,她们揉揉惺忪的眼睛,打了一个哈欠,向饭厅跑去。国王和王后已经在等她们了。早餐可真丰富,有牛奶、蛋糕、面包……爱妮雅和爱菲雅美美地吃了一顿。随后,她们收摊好行囊,来到了植物园大门前。王后对她们说:“孩子,你们再好好想一想,到底去不去,那可是很危险的。”“当然去!”爱妮雅和爱菲雅异口同声[注: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。指大家说得都一样。]地说。接着,她们迈着大步勇敢地进了大门。

  植物园里有五颜六色[注: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。引伸为各色各样。]的花儿,枝繁叶茂的大树,小鸟在天空中快活地叫着,让人觉得轻松惬意。“哇!好漂亮的植物园!”爱妮雅赞叹道。“对呀,这里多美呀,会不会有危险呢?”爱菲雅问。“不知道。”爱妮雅回答。这时,她们看见了一朵比其它花大得多的花,差不多有爱妮雅两个那么大。还长着眼睛和嘴巴呢,看起来好可怕啊。爱妮雅问:“姐姐,那是什么花呀?”她话音刚落,那朵大花就跑了过来,一下抓住了爱妮雅,爱菲雅及时逃走了。只见那朵大花把爱妮雅紧紧地抱在了胸前,爱妮雅惊恐万分,哀求着说:“求求你别伤害我!”大花恶狠狠地说:“那可不行,我都好久没有吃过人肉了!”爱妮雅绝望了。

  爱菲雅想起了植物秘籍,她连忙拿出来打开,寻找着这种花的名字。“啊!是食人花!它会不会把妹妹吃了?”爱菲雅惊叫道。她来不及往下看了,马上用传话手链喊道:“呼叫爱妮雅。”“姐姐,快救救我!我快喘不过气来了!&rdq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