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七朵小彩云
   作者:沫沫天使

  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,小松鼠热的直冒汗,嘴里叫着:“热啊热啊,这天气真热啊!”没有一朵云儿愿意给小松鼠挡着这炙热的太阳。

  一会儿,有七朵小小的白云飘过来,它们见小松鼠这么热,便不约而同[注: 约:相约。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。]的挤在一起,不仅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,而且还下起了密密的、凉凉的雨。小松鼠很开心,不一会儿,天上出现了彩虹,小松鼠为了报答七朵小白云,便把彩虹扯下来,撕成七条,每条的颜色都不同,小松鼠就一一给每朵小白云用撕成的丝带打上一个蝴蝶结,不一会儿,七朵云成了七种颜色的云。

  无论是太阳、月亮、星星见了它们,都夸它们美丽。

  梧桐中心小学四年级:沫沫天使

 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