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小猫咪咪传
   作者:n0472476…

  四吹牛带来的麻烦

  又是风和日丽[注: 和风习习,阳光灿烂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。]的一天,咪咪一大早就和小豹子一起在草地上做游戏。

  他们先踢足球,又捉迷藏。不管玩什么,总是咪咪赢,于是咪咪就开始吹牛了:“天上地下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。”小豹子眨着两只大眼睛,根本不相信。他怀疑地说:“那你说一两件关于农村的事情吧。”咪咪把两根手指放在太阳穴上,装出思考的样子,然后一本正经[注: 原指一部合乎道德规范的经典。后用以形容态度庄重严肃,郑重其事。有时含讽刺意味。]地说:“在森林外面的村庄里,母鸡在生蛋,鸭子在游泳,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叫,人们嘛,在播种。”小豹子听了惊讶地说:“你说的母鸡生蛋,鸭子游泳,青蛙呱呱叫我倒是相信,可是这人们在播种又有什么根据呢?你可别忘了,现在已经快到秋天了。”咪咪眼珠子转了转,神秘地说: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?冬小麦就是现在播种的。”小豹子听了连连点头,更佩服咪咪了。“咪咪,你简直比博士都有学问!”小豹子羡慕地说。咪咪一听到“博士”这两个字,觉得很不错,就点着头说:“嗯,很好,以后就叫我‘咪咪博士’好了!”“好咪咪,快给我讲讲你还知道什么事情。”他又央求咪咪。“叫博士!”咪咪扬着头说。“博士,求你了!”

  咪咪听了,更得意忘形[注: 形:形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 [8] [9] [10]  ... 下一页  >> 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