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   作者:马畅

  一个晴朗的周末,我和朋友决定到一个荒山去探险,那里只有一幢酒楼。种种怪事在那里发生,可是没有人能解开谜团。

  我们来到了荒山,可是一不小心,竟把去酒楼和回去的路线图丢了。我们急得团团转,在周围的树丛中找来找去,也没有发现它的踪迹。

  我们决定闯一闯,找来找去,酒楼一点影子也没见着,我们急得快要哭了。正在这时,有一些人走了过来,其中有一名叫狄哥。他长得很高,身体很壮,是一位出色的队长。原来他(她)们也是来这探险的,我们决定跟他们去酒楼。

  到了酒楼,我们进了大门,里面的情形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并且魂飞魄散[注: 吓得连魂魄都离开人体飞散了。形容惊恐万分,极端害怕。]—我们进去之后,一个人都没见着,甚至连个人影也没有,只有一个瓶子。我打开瓶盖,里面飞出来一股烟,烟上有个大头鬼。

  大头鬼问大家:“你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

  狄哥说:“我们来这里探险。”

  “噢,原来是这样的。”大头鬼说:“那你随便选一些房间吧!”说完,他就化成一股烟走了。

  我们惊魂未定[注: 指受惊后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。]地随便选了一些房间。进了去,把背包放在床上,我对大家说:“你们觉不觉得很怪?瓶子里竟然会冒出来一个大头鬼来……”

  “咚、咚、咚”敲门的响声特别响亮。

  突然,外面有人大叫道:“喂!里面的人,快点出来逃命吧!队长狄哥在床底下发现了一颗超级巨大的炸药。”说完,那人马上向门外跑去。我打开门,带着大家冲了出去,然后飞快地向狄哥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