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老师的秘密
   作者:冰露

  在布里格小学四年级某个班级,学生几乎都很机灵,当然,少数有点木讷。机灵是一个优点,可一个班级只有优点可不行,还要有缺点,就像一个人,不能十全十美[注: 十分完美,毫无欠缺。]。这个班级的缺点就是纪律太差。因为这个班级上课上的“好”,都是插嘴;上课上的差,就都是废话。

  今天,活动课时间到,诺比等男孩都去抢足球了。唯独几个相对比较文静的男生乖乖的跟女生待在楼上,等老师来。去抢足球的男生在去他们的“足球小宝贝”待的房间的路上,遇到了他们的数学老师琳娜女士。她问他们为何跑的这么快,他们说要去拿活动课上的足球。可琳娜微笑着说:“活动课老师有事,叫我来带课。所以,等会儿,是数学考试。”这时,琳娜那微笑的表情已经越来越严肃了,语气也一样,“所以还不赶快回教室!”。

  在教室里的男孩们听了这个消息后,也流露出不高兴的神情,但他们也认了,毕竟他们也没办法。等琳娜来到教室里了,二话没说,就开始发考卷。真要命,试卷上的题目偏偏是诺比不会做的题,真想抄一下他同桌玛丽的卷子。可他是个诚实的孩子,干不出这种事。他在下面小声的嘀咕了一句:“真要命,好好的活动课,变成考试了,而且题目还这么难!”“说什么呢,讲给我听听。”“我说,好好的活动课为什么变成考试。”诺比没回过神,没听出是琳娜老师的声音。他回过神了后才意识道,老师看着他,同学们都在笑他。他小心翼翼[注: 翼翼:严肃谨慎。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。现形容谨慎小心,一点不敢疏忽。]的抬起头,心想这下完了。没错,是这样,跟他想的一样。过了一会儿,诺比已经因为害怕和紧张而流出汗了,可琳娜没有说一句责怪或批评的话,不想诺比三年级的时候,他或其他同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