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《小猫咪咪传》(三)闯祸了
   作者:n0472476…

  快乐了那么多天的“小天使”——咪咪,就在今天这个风和日丽[注: 和风习习,阳光灿烂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。]的天气里,拿着足球准备踢球玩。却不知道他今天要闯祸了。

  咪咪抱着球跑到一条大路上,那条路的两边长满了灌木,他就在这条路上踢起了足球。

  小豹子家离这里很近,小豹子看到了,也很想玩。于是就悄悄地躲到灌木丛中,趁咪咪把球踢到灌木丛时,猛地一扑,就把球抢走了。

  咪咪见抢走球的只是一只小豹子,就毫不客气地说:“你快把球还给我!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!”小豹子见他仅仅是一只小白猫,也毫不客气地说:“你是谁呀?竟敢阻拦我?小心我把你吃掉!”咪咪神气地说:“噢,原来你不认识我。我告诉你,听说过小猫咪咪的大名吗?虎大王的朋友,就是我!怎么样?害怕了吧?”小豹子一听,吓得一溜烟[注: 形容跑得很快。]跑掉了。这回咪咪可不能放过他。他紧追不舍,直到小豹子再也跑不动了。只见咪咪“喵”的一声就扑到小豹子的身上,左一爪子右一爪子地“处置”小豹子。

  咪咪这时也累了,他从小豹子手中抢过足球,一溜烟回家了。谁知没多大一会儿,就有人“咚、咚、咚”地敲着咪咪家的门。猫妈妈打开门一看,原来是一只怒气冲冲的大豹子,领着一只浑身是伤的小豹子站在门口。

  大豹子一见猫妈妈就大吼:“该死的咪咪,快给我出来!”说罢,一把将猫妈妈推开,闯进门去“呼”地一声就向咪咪猛扑过去。咪咪敏捷地躲开了,大声喝问:“你是谁?这么凶干什么!”大豹子狠狠地吼道:&ldqu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