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雅兰公主的故事(二)
   作者:沫沫天使

  雅兰公主上山砍柴,看见了那个坏女巫,雅兰并不认识那个女巫,还笑着跟女巫打招呼。女巫说:“你就是雅兰吧。”雅兰惊讶的看着这个女巫,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女巫冷笑一声,回答:“我就是无所不知的女巫。”“女,女巫?”雅兰连忙向后退了几步,女巫说:“是蓝韵害了你,我知道你很想变漂亮,是吧?”“恩,恩,恩。”“那好,我可以帮助你,但是你必须答应我的条件:第一,去千年山上采一朵千年灵芝;第二,去蘑菇村去摘一个彩色蘑菇;第三,去彩石岛上挖一个无色石,然后用一个小缸用火炼成泥状。”“这……好吧。”公主知道这条件很难办到,但想起了父皇,便带了一点儿粮食和一大瓶水还有一张休息用的小椅子就出发了。

  雅兰跋山涉水[注: 跋山:翻过山岭;涉水,用脚趟着水渡过大河。翻山越岭,趟水过河。形容走远路的艰苦。],终于到了千年山下,又用了将近一年的爬到了山顶,好不容易找到了那颗千年灵芝,手刚伸向灵芝……

  敬请关注下一集。

 

    梧桐中心小学四年级:沫沫天使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