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彩虹光辉(一)
   作者:李若曦

  一年一度的祭奠节到了,原本是祭奠节是不给让外人进入的,但是为了促进各国的友好关系,只好把他们请来了。因为各国居民不讲卫生,会带来灾难的。各国都已经请来了,而且还“请”来了灾难……

  因为各国居民不讲卫生,让彩虹之心出现了黑气团,如果彩虹之心被环境魔王侵略,那么彩虹国和世界就消失了。这就是为什么不给外人进入的原因。

  节日开始了,大祭司把彩虹之心送了进来,人们就开始祭奠伟大的彩虹仙子,是她创造了彩虹国,因为她的子民们不爱护环境,让环境魔王乘机侵入,但是彩虹仙子把环境魔王打败了,并化作彩虹之心守护彩虹国,她化作彩虹之心的时候还留下了彩莲,这朵彩莲能够找到彩虹仙子的后代,不过已经300年没找到了。

 

    荣根学校四年级:李若曦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