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愿望
   作者:高若宁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,我也不例外,我心中也有想要达成的愿望,我的愿望是发明一种再生素。这种再生素最神奇的功效是能让人死而复生。

  我的姥爷生前患上了癌症,姥姥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他,一直到姥爷倒下的那一天。每天我看着病床上的姥爷痛苦的呻吟着,我的心里十分难过,尽量变着花样逗姥爷笑一笑。尽管如此,姥爷还是抛下我们一个人静静地走了。望着全家人围着姥爷恸哭,我就想如果我拥有能让人复活的再生素那有多好,给死去的姥爷吃了他就会复活,和我们全家人团聚,再也看不到姥姥悲伤的样子了。

  我发明的再生素还要有一些功能,那就是:老人吃了会有好心情,小孩吃了就会梦想成真,爸爸吃了就会不变老,妈妈吃了变得越来越漂亮……

    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学四年一班四年级:高若宁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