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守护甜心只清雪琳琳7
   作者:袁欣然

  第二天,圣夜花园里:唯世伤心的说:“大家知道吗?清-雪-琳-琳-转-走-了。”“太好了。”茉梦小声对妃雪说。

  叮铃铃——上课了。二阶堂老师对我们大家严肃的说:“清雪琳敏同学转走了,好,上课。”“看来清雪琳敏真把清雪琳琳带走了。”茉梦小声说。

  “今天天空好蓝啊,天气好好啊!”茉梦兴奋的对飞雪说。“为什么啊?”妃雪问。“呵呵,因为清雪琳琳转走了!”茉梦兴奋地对妃雪说,”以后我们再也不用受清雪琳琳的折磨了,太棒了!”。

  (全剧终)

 

    和东小学四年级:袁欣然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