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生化危机1
   作者:赵智赫

  我(代号158)是一名解放军,我的上司是一位科学家,专门制造毒气等生化武器。

  2500年5月17日,我的上司(代号159)的实验室遭贼了(他经常向外人提这件事),被盗走的是一种thjz生化气体,目前还没研制成功。

  2515年3月7日,一股神秘的力量将南京变成了不毛之地。遍地的死尸上都有被毒气所侵蚀的迹象,经检验,这种毒气正是15年前被盗走的thjz气体!

  4月7日,159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,就是我的邻居111盗走的,159把111编成我的队员,还分配了146~156~177作为我的队员,组成生化五人组,我是队长,专门将thjz气体收回的小队。

  下集预告:159给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什么?为什么177会被cdk气体给盯上?thjz气体的源头在哪?请看下集。

 

    南阳路一小四年级:赵智赫

  • 写作指导: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
  •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
  • 生化危机1
  •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:开端1
  • —《20年后的我》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