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告别天堂(2)(共2集)
   作者:离开的人

  他们来到了神奇叶窗,可是被锁了,“这可怎么办啊?您知道密码吗?”

  可老爷爷想不出来密码了,有一张密码卡是这么写的:9655882556

  “你这么不去买卡啊?我借你一张。”

  有一个人对老爷爷说。“9-6-5-5-8-8-2-5-5-6。成功了!”

  “哇!”苏文高兴地叫起来,“你们有什么比赛吗?”

  “有,就是作文比赛!”

  苏文最怕作文了,他的作文因为不好而分数差,“这么说,你们喜欢作文。”

  “当然,我的作文是一级棒!我以前的时候,很多人比不过我呢。但是我已经老了。虽然我老了,但是我还教了高年级学生呢。”老爷爷讲着,“再说,我的作文曾得过一等奖!”

  “老爷爷,我可不可以参加比赛?”

  “不行,”老爷爷说,“你不是这里的人。”

  “那,好吧。老爷爷,那是什么?”

  “这是一个店铺,是我开的。有玫瑰货币,有快乐游戏币,有好吃的天堂棒棒棒!包你吃个够!”

  “我要买一个神奇魅力卡。”

  “这有什么用啊?我怎么在地球上没见过?”

  “你知道吗?可以变成其他人呢。”

  “现在几点了?”

  “2:56,我可不可以留下来?”

  “孩子,你不知道,天上一天,凡间一年。你回家吧。爸爸妈妈等着你!他们等不住了。”

  “可是这里很好,比我们地球还好啊。”

  “没事,孩子。”老爷爷依依不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