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一位小男孩
   作者:肥达

  他,三年级,他,是孤儿。

  他,一生下来时,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了,孤零零的,幸好那时有一位好心人将他抱回。就是这样,他成了一位没身份的“黑客”。

  好心人将他抱回后,就养他养到三年级的寒假。

  在这之前,有一对夫妻,他俩日子过得挺好,一听说怀孕了,夫妻俩就更高兴了。可是,由于别的原因,他俩生的儿子却是早产儿,于是,他们抛弃了自己的儿子,夫妻俩的感情也慢慢恶化,直到有一天,他俩终于闹离婚了,就再也没有想起那个早产儿。

  幸亏早产儿命大,被一位好心人捡到,一直把他养大。

  早产儿没有身份,读书上学都成难题。上幼儿园时,养母跟幼儿园的园长谈话谈了很多次,他才在那个幼儿园报了名。

  早产儿是个惹事精。一个夏天,他觉得很热,就想开风扇来乘凉,可是他个子矮,够不着。于是,他就拿了一张板凳,放在风扇的下面,一脚踩到板凳上,试了试,够是够着了,可是却拿不下来。怎么办呢?突然,他灵机一动,有了:手拿着风扇,再把板凳踢开,不就行了吗。于是他按这个办法试了试,果然,风扇被他扳了下来,砸在他头上。他掉了下来一头磕在桌子上,顿时晕了过去。这时,班主任也正在找他。当班主任来到教室时,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,赶忙打电话给她爸爸妈妈,把他送去了医院。

  幸运的是没有大碍,医生说多休息一下就会醒来。过了一会儿,他醒来了,爸爸妈妈把他带回了家。并且教育他下次不要这样了,他点点头说知道了知道了。可是他真正地不闯祸了吗?

  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训,转身又变成了一个跟屁虫。一天,午睡时间,老师说想上厕所的就去上厕所,不想上厕所的就去卧室。这次他上完厕所后却迷失了方向不知怎么回卧室,于是他就一直在厕所呆着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不见他的踪影,叹息道:“唉,这家伙哪去了。”就赶紧去找他,没想竟然在厕所里找到了他,老师看见了,又好笑又好气地说:“你怎么呆在厕所里,快,回卧室。”说完就把他带回了卧室。

  虽然老师把他带回了卧室,可他仍然不知道走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