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森林里的审判会
   作者:l李天添

 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,那里有着大片的森林,彩色的野花、可爱的小动物。小鹿活泼得玩耍,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,大象在悠闲地散步……一切是那么的宁静。

  可是有一天,森林里来了一群偷猎者,他们扛起猎枪捕杀动物,挥起猎刀,向大树进攻,野花被踩得一塌糊涂,那一个个生命就这样消失了。

  一天,新上任的大象法官把动物们召集起来,开一次讨论会。正当它们讨论得热火朝天时,一声枪响,把证人狗的手打伤了,老虎第一个发现了偷猎者,动物们把偷猎者团团围住,闻声而来的小鸡一看见猎人,吓的立即躲进了妈妈的怀里。不过猎人也背围上来的动物们吓呆了,枪、子弹和猎刀都扔在地上。

  狗熊发怒地说:“你们把我的手打伤了,还说吃熊掌,再来,我就把你们全吃了!”小兔子蹦到前面说:“我的家人、朋友都被你们杀了,你们害得我好孤单!”小兔的一番话勾起了小熊猫的伤心往事,它拿着手绢伤心地哭了。没了角的小鹿也指着猎人说:“你们捕杀动物,让我们受苦,将来一定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!”

  听到这些控诉,猎人惭愧地低下了头,他向大象法官保证:以后再也不伤害动物了。经过大家讨论,大象决定给猎人一次改错的机会,猎人非常感激,他立即给受伤的小动物们包扎好伤口,又从远处采来树种和花种,把它们种在森林的各个地方。

 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,森林又恢复了原貌,小动物们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l李天添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