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时间银行
   作者:黄彬怡

  小小熊在河边开了一家时间银行。随着小小熊的脚步,我们一起随他去看看吧。

  “叮咚,叮咚。”门铃响起。“是谁呢?”小小熊自言自语,说着,就打开了门。小小熊看见,是月亮宁宁来了。小小熊热情地招待着这位顾客,可是,宁宁仍然愁眉苦脸。小小熊忍不住问:“宁宁阿姨,有什么事吗?怎么愁眉苦脸的呢?”“唉,我真倒霉。”月亮宁宁不高兴地说,“一个小朋友,太急躁了,想要第二天快点来临,所以一直苦恼地嘀咕。”小小熊皱了皱眉头:“唔,那阿姨,您想怎样呢?”宁宁阿姨说:“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?”小小熊慷慨大方地说:“阿姨,什么事尽管说吧,我可不是那种小气的人。”宁宁阿姨哭丧着脸说:“呜呜,我只能把我黑夜的时间存进去了。”小小熊问:“几天的黑夜呢?”宁宁阿姨叹着气说道:“我什么时候来,就什么时候给我吧。”小小熊很高兴地接下了着第一笔生意,不过还是有点伤心。

  小小熊很快就关门了。他在想怎么处理这些时间。小小熊自言自语:“唔,应该把一半时间捐给灾难即将降临的人们和即将病逝的人们。”小小熊想到这里,赶快到尼尼尼捐款爱心屋去捐款时间。小小熊感悟到:“啊,助人为乐是多么快乐!”

  第二天早晨……

  “啪!”门打开了。小小熊很生气,是谁那么没礼貌!哦哦,原来是白兔米诺和灰兔米达啊。小小熊的热情被“啪”的声音减少了,不高兴地问:“米诺米达,有什么事吗?”米诺和米达只顾参观,小小熊没好气地说:“什么事呢,是参观我们的银行吗?我可以当你们的导游。”“不是的,对不起,我没注意到你。”米诺不好意思的说。米达也用微笑道歉。小小熊很快不生她

[1] [2] [3] [4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