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阿狸梦幻城堡(上)
   作者:石怡诺

  爸爸给阿狸戴上小帽子,微笑了一笑,声音很轻:“乖儿子,爸爸要走了,你找到梦幻城堡就可以找到我了……”一滴泪落下来,“爸爸!别走”!稚嫩的声音在山谷回荡………

  “阿狸,你做噩梦了吗”?醒来时,旁边站着呆头和桃子,“我……我想去找梦幻城堡”。阿狸吞吞吐吐的说,“我们的爸爸妈妈们都在那里呢!我真想找他们”!小狸抢着说,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桃子也不想说话了,“很危险的”!桃子吐出几个字,“不怕不怕”!呆头已经准备好了行李,“对吧?青青”?呆头朝青青挤挤眼,“确实很危险!不过我有神兽”!青青从口袋里掏出5个颜色不同的蛋,有橙色、粉色、棕色、青色、蓝色这几个蛋,“粉色凤凰……嗯,桃子”!“蓝色小鸟……嗯,小狸”!“橙色火龙……嗯,阿狸”!“棕色鸵鸟……嗯,呆头”!青青把蛋都扔给了大家,“用神力孵化哟”!青青补充了一句,然后挥动法棒聚集能量,刷,蛋飞了起来,啪嗒!蛋壳碎了,从里面钻出了各种神兽。

 

    河北石家庄柏林南路小学四年级:石怡诺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