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守护甜心续写
   作者:高木森亚…

  “啊,困死了!”亚梦抱着脑袋叹道。“亚梦,没睡好吗?”小兰问。“天哪,原本以为没作业会很快活的,没想到那么无聊。”亚梦无精打采的回答。“叮铃铃——”手机响了。“喂?”“小梦,好久没见你了,想死你了!”弥耶在那边说。“哦,弥耶,有什么事吗?”“小梦,我在街上看见xx商店在做特价呐,你要不要来?”“真的吗??好呀好呀,你等一下,我马上就到!”“好!”一挂电话,亚梦就两眼发光:“啊哈,终于有事情干啦!”

  亚梦来到了那个商店,果然看见弥耶在门口等她。“小梦,你来啦!”弥耶上前迎接。“弥耶,走吧!”“ok!”逛着逛着,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她们眼前晃过。“唯世!”弥耶喊道。唯世扭头一看:“亚梦,结木同学,你们也在啊。”“哈哈,闲着没事,和弥耶一起出来逛逛。”亚梦说。“那我们一起玩吧!”弥耶邀请。“恩!”

  “叮铃铃——”亚梦的手机又响了。“哎呦,又是谁啊?”亚梦很生气。“喂!”一打开手机,她就没好气的嚷道。“喂,有必要么?”“几斗?!”“是啊。对了,我回日本了,想与你和唯世聊聊。”“唯世君在我旁边。你怎么回来了?”“笨啊,放假。”“喂,有你这么说……”“地点游乐场。”啪——几斗挂了手机。“哼,有这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