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小气的喵喵
   作者:李嘉琪

  喵喵是一直很小气的小猫咪,比如说:有客人要来喵喵家做客,喵喵就在地上画了一个桌子,还在桌子上画了蛋糕牛奶和鱼,还说着:“快吃吧,等一下就要凉了,你别客气哦!”客人可想而知会说到:“你以为是在玩过家家吗?我可没这个时间陪你玩,再见!小气鬼,我再也不找你玩了,哼!”还比如说:有一次喵喵生病了,喵喵去找医生治感冒,喵喵就问:“医生,我感冒了,又不出汗,又热的要命,怎么办呀?”医生灵机一动说道:“我开个药方给你,你去买来,再来找我。”喵喵就拿着药方去药店,就去问药店的老板:“老板,这个药在哪?”老板说:“错啦,是在对面呀!”喵喵又按着老板说的去对面买“药”去了,原来要是一个清凉解暑的橘子。喵喵买完橘子又去了医生那里,说:“你说的药清凉解暑,可真是个好药呀!”医生一边摇头,一边说:“on,on,on不是让你吃,而是先把橘子皮剥出来,在把你剥出有几片,就分给几个小朋友吃,你的病就会好了呦!”喵喵剥了七片,第一半喵喵心疼的哆嗦了一下,第二半喵喵手心出了点汗……一直到了第七半喵喵差点要昏着了,全身都是汗,你们说伤寒好了吗?

  喵喵真是一只小气的猫咪呀!

 

    浙江金华东阳市南马镇包竹村四年级:李嘉琪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