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水神圣光(一)
   作者:李健

  欢乐的水圣岛上,一个女孩正追着她的哥哥。“快快快……给给我……我我我雪……糕糕糕糕。”妹妹喊道。哥哥说:“就不给,你能咋的?”妹妹其实是水神梦灵的女儿,哥哥是水神王子。妹妹真的发怒了,吼道:“给—我—雪—糕———!”哥哥一惊,赶忙说道:“别生气,别生气,我还。”话还没有说完,妹妹抽出了魔法棒喊道:“天灵,狂水!”一下子天上飞下来一道水瀑,差点把哥哥给扔出去了。哥哥接着喊:“暴风骤雨!”一块冰石飞了出去,突然一声:“停!”双方的魔法都失效了,俩人回头一看,原来是妈妈喊的停。妹妹看到妈妈后一下子泪水哗啦啦地往外溅。妈妈说:“好孩子,妮妮,别哭了。妈妈再给你做一个雪糕,比原来的更大行吗?”可妹妹还是止不住地哭。这时妈妈手在空中一划,一个水球就出现了。几分钟后又成了一个大雪球。妈妈说:“妮妮,给你,快吃吧。”妹妹妮妮一口把雪球吃了,马上就止住了泪水,泪水都飞回眼睛里了,脸上露出了两个小酒窝。

  “轰隆隆!”突然,大地崩裂,天狗食日。水神奇怪地说:“咦?怎么回事儿?明明只是日食而已,怎么会有这么大动静?”刚说完,一股暖流夹杂着沙尘扑面而来,前面的几座大山“嘭!”的一声,切成数段。一个巨大的黑影用尖锐嘶哑的声音喊道:“我终于自由了!啊哈哈!”水神公主梦妮被这动静吓到了,一下子昏倒在了妈妈的怀中。

  “妮妮,快醒醒!”这是妮妮醒来时听见的第一句话。哥哥看见她没事了,终于舒了一口气,而妈妈则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妮妮问。“我查了‘天界历史记录大全’。很有可能是赫尔墨斯肯的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