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茉莉公主【1】
   作者:李晓丽

  2个高贵身份

  在一个叫水茉幻的国家那有1位公主。

  可是以前,因为国家那时被战领了,所以皇后就把自己的女儿放在大海了漂走了。可过了3年国家的领地又霸了回来,皇后很毁自己把孩子扔在了大海里。

  可小公主还是幸运被一个好心人给捡到了,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快乐的成长,好心人是一个天使来的,天使预测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。所以天使就想了一个办法,在衣柜里放几件神衣有水茉幻国、金志国、沙岭国,选到哪件就是哪个国的。

  结果茉莉就选了水茉国的衣服,那天使就知道她是水茉国被扔在海里的公主。但不只是这样,天使还发现她还有仙女的身份‘幽幽织女’高兴的说‘这不是普通的孩子,据说只有月亮女王传授胎迹的孩子才有这种能力。

  请期待下一集,茉莉公主‘真实答案’

 

    广东珠海香洲区香洲区第十一小学四年级:李晓丽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