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赛尔号魔焰猩猩和洛克王国火神相遇第四集:打败奥莱德与古斯特组合攻击
   作者:钟雄心

  烈火战神在买完pp药水后又去了赛尔号广场,参加了万圣节的活动,它看见只要打败奥莱德与古斯特的组合,就能告诉胜利者魔焰猩猩的下落,而且还能得到10万赛尔豆,烈火战神心动了,立刻找到报名处报了名,报名的人很多,可是在烈火战神前面的精灵都惨败了,到了烈火战神了,烈火战神一招就把奥莱德秒杀了,可古斯特却打了烈火战神一半的hp,烈火战神怒火冲天用一招“整除四块”,古斯特就真的像被“整除四块”了。

  虽然烈火战神得到了10万赛尔豆,但是魔焰猩猩的下落还是不明,烈火战神能不能找到魔焰猩猩?让我们拭目以待……

 

    四川成都新都区大丰三元校区四年级:钟雄心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