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海波岛的怪事⑧决战夜凌
   作者:紫欣花夜

  风猛烈地摇撼着路旁的梧桐树。“唉!真是累死了!”这声叹息是莹莹发出来的。原来小凯他们把云渺送到时智之洞修炼,告别云渺,继续走在寻找龙主的路上……当他们走在林荫路上。最高兴的莫过于小凯了。他已经达到了四十级,可以使用“风飘零落”飘浮在空中,而莹莹可就惨了。于是乎,发生了开头的一幕。“嘀嗒嘀嗒,精灵出现!”宝石又发出了只有小凯和莹莹能听到的这样的声音。莹莹使劲地伸长手臂,拿出了小凯兜中的宝石。宝石上渐渐地出现了几个清楚的字迹:危险精灵,可收服,等级为46级,神秘洞穴中已见过面。五大护法——45级的夜凌出现在此处附近,准确地点为迷幽谷。因为路途遥远,风飘零落根本不起作用。于是乎,小凯只能哭丧着脸,跨上了狂火犬的背。

  嗖!“呜哇!骑这东西比玩故障过山车还危险!呜哇!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老祖宗……救命!”小凯都快吓得魂飞魄散了,扑通一声跌倒在地,摔了个嘴啃泥。莹莹揪起他的耳朵大叫:“小——凯!快——起——来——去——找——夜——凌!!!!!!!”小凯摆出了一个苦瓜脸:“姑奶奶,我求你了,别那么凶行不行?”莹莹一下子心软了:“好吧好吧!快起来!”小凯在暗地里偷笑:“苦肉计,成功!”但他们知道这个是表演给那个精灵看的,让他们放松警惕,因为那个危险精灵随时会凶恶地向你扑过来!

  走在迷幽谷里,他们都很心虚,很忐忑不安,生怕夜凌会突然间出现在他们面前,然后啪的一声就把他们给秒杀了。可是事实证明他们的不安是正确的,夜凌的确是悄声无息地顺着一股清香突然来到。他留着一头棕黄色的短发,左眼为银色,右眼为金色,戴着一个绚烂蓝色的面具,耳朵上扣着一个银耳环,身穿着燕尾服,手腕上戴着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