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小河
   作者:王添添

  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又到春天了,我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乡,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。这使我不禁大吃一惊,原来那条脏兮兮的小河,变成了碧绿、干净的小河,真是大吃一惊啊!

  春天,小河叮叮咚咚,下河打着旋儿流进了稻田,滋润着田里和田上不知名的小花,特意把它打扮得花枝招展,小河仿佛变成了默默无闻的小姑娘,缓缓地走着,笑着。

  夏天,一天比一天热,小伙伴们来到河边,有的捉鱼,有的游泳,还有的在“打水漂”。可快乐了。

  秋天到了,河水静得像一面镜子,蓝天白云和南飞的大雁都将它们的身影倒映在水中,那样子美丽极了!

  冬天,河水很冰,谁都没敢去摸它,一但摸了手很刺骨、僵硬了似的,冬天就是这样平淡的过了。

  家乡的小河真美啊!它让人陶醉,让人流连忘返。我爱家乡的小河。

  贵州省册亨县实验小学四年级:王添添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