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小树林
   作者:瑶瑶

  以前我家的门前有一片小树林,那里一年四季景物都很美。

  春天,那里的树木发除了嫩嫩的,小小的叶子,小草也从地里探出了头,来观赏春天的美景。过了几个星期,树木的嫩叶没有以前的嫩了,也没有以前的叶子小了。叶子显然比以前多了。

  夏天,小树林里的树木的叶子长大了,颜色也变深了,叶子也越长越大。一阵风吹过,满树的叶子都动了起来,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在跳舞。

  秋天,是叶子变黄的季节。小树林里的叶子都变黄了,黄黄的叶子长在树上,像是黄色蝴蝶飞到树上,一阵风吹来,蝴蝶就随风而动飞到了地上,叶子落在地上,踩一下会发出“脆脆”的声音。我和小伙伴常常到那里玩。

  冬天,小树林里的叶子都落完了,一场雪过后,地上,房子上,都是雪,雪下在树上像是一条银链,美丽极了。

  但是,这些是以前的美景,现在都变成一栋栋楼房。

  西黄刘四年级:瑶瑶

 

 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