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秋景
   作者:李是

 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;秋天的山是焕然一新[注: 焕然:鲜明光亮的样子。改变旧面貌,出现崭新的气象。]的;秋天的田野和果园是热闹非凡的;秋天的夕阳是带着希望的。总而言之[注: 总的说起来。],秋天的一切,一切,都是与众不同[注: 跟大家不一样。]的……

  瞧,一阵阵凉风抚过,漫山遍野[注: 山上和田野里到处都是。形容很多。]的枫叶,迎着风儿直“沙沙”作响。一片片枫叶顺着风儿缓缓落下,静静地躺着,默默无闻[注: 无声无息,没人知道。指没有什么名声。]的,但是无意间也为大地盖上了一件金灿灿的“薄衣”。远远的望着这座山,披上了金红色外衣的山,真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!

  呀,秋伯伯来了,微微地弯着腰,但脸上挂着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容,一阵凉风抚过,吹走了他的艰苦.辛酸,带来的是无限的欢乐和凉爽。田野里玉米们列队欢迎着,裂开了嘴,笑得最大声的就属他们了,高粱.水稻一个个都深深的鞠着躬,向秋伯伯表示最衷心的感谢……果园里,苹果们一个个都低着头,脸都红了,腼腆的微笑着,连感谢的话都不好意思说出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