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美景尽在阳春门公园
   作者:付安然

  一个风和日丽[注: 和风习习,阳光灿烂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。]、阳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和妈妈来到了阳春门公园。

  进入公园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垂柳,长长的枝条上的叶子嫩嫩的,绿绿的,像小姑娘的辫子,长长的,柔柔的。一阵风拂过,柳条随风摇摆,又像姑娘的舞裙,更显得婀娜多姿[注: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。]了,树下绿草如茵,草坪边缘是一圈开得正艳的红花,像是给草坪镶上了花边,真美啊。

  听!前面有许多小朋友的欢笑声。我跑过去一看,原来小朋友在比赛走水上方砖——小面上的搭石。我看着挺好玩,跑过去走一走,真是看上去容易,走着难呀!刚踏上一块,,就感觉是站上水上,有点头晕目眩[注: 头发昏,眼发花。]、站立不稳,我都没敢往下看,跌跌撞撞的跳了过去,头这才不晕了。

  过了小河对岸,我低头细看,才发现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,只见鱼儿三五成群[注: 几个人、几个人在一起。]的玩耍,有一条鱼很独特,它浑身黑白相间的,看它那慌乱的眼神,好像是因为找不到伙伴而发愁呢!

  看!前面半山坡上立着一座三角形的亭子,那是专为游客设计的——游客走累了,就可以去里面休息,我们拾级而上,来到亭子里,亭子里美丽的雕花,秀美的彩绘,透着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