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校园一景
   作者:李潍伊

  我们的校园,像在美丽的大公园。

  我看到过直入云霄的云杉,观赏过婀娜多姿[注: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。]的柳树,却从没看见过垂榆这样的树。垂榆的叶子真绿啊,像一块块无瑕的的翡翠挂在枝干上;垂榆的枝干真密啊,夏天时一片片绿树叶挂在上面,活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,站在里面竟看不到一丝阳光;垂榆的树干真细啊,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微风中摇曳着。远远望去,一棵棵垂榆刚冒出新芽,这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春意。

  垂榆围绕着的是平整的操场。操场真大啊,上千人站在里面竟不显得拥挤;操场真干净啊,整个操场上没有一片纸屑;操场上真热闹啊,下课后,同学们在一起踢球、跳皮筋、玩耍嬉戏……

  这样的垂榆环绕着这样的操场,这样的操场怀抱着这样的垂榆,更显得春天的校园虎虎有生机!

  指导教师:郭红

  吉林省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:李潍伊

 

  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