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永恒的春天
   作者:张钰霄

  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”“竹外桃花三两枝,春江水暖鸭先知。”美丽的春天在向我招手,我要到大自然中去感受春的气息。清晨,带着对春的期盼、带着对田野的梦想,出发吧!一阵春风吹在我的脸颊上清清的,柔柔的,还有一丝暖暖的感觉,春姑娘对我耳语:春天在这里!

  河堤路边,柳树姑娘的长发随风飘扬,像婀娜多姿[注: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。]的窈窕淑女,在春风的伴舞下,跳起了“春天华尔兹”,天空中的“棉花糖”——白云姐姐,“大火球”——太阳哥哥,“快乐天使”——小鸟妹妹,听见着欢快的旋律也一块参加了这个美丽的聚会。地上小草绿油油的探出精灵般的小苗;五彩缤纷[注: 五彩:各种颜色;缤纷:繁多交错的样子。指颜色繁多,非常好看。]的花儿芳香四溢,引来了五颜六色翩翩起舞[注: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。]的蝴蝶上下翻飞,我心中的春天好美!

  一路走来,那波澜壮阔[注: 比喻声势雄壮或规模巨大。]的黄河势如千军万马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