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天坑
   作者:林欣汉

  这一天,爸爸妈妈带着我到重庆武隆的天坑去玩。

  到了武隆,我们又开车到车站,车把我们拉到了目的地,我们又走了一段路,就到了天坑,我们坐了电梯下来,就来到了天坑最下面,我一出电梯,看了看这里的风景到处翠色欲流,让我非常的愉快,我们开始下楼梯了,我下楼梯的时候一蹦一跳的,显得非常兴奋,我们边走边玩,当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,我妈妈的脚疼了,可刚好,前面有几个滑竿师傅,于是,我妈妈便坐了滑竿,在路上,我妈妈竟说滑竿的好处,听得我“垂涎三尺[注: 口水挂下三尺长。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。也形容非常眼热。]”,当然我也来了兴趣,于是我在前面不远处叫了两个滑竿师傅抬我走,我也感受到了滑竿的舒服,我躺在上面,非常的轻松,而且我两眼平视前方,看到了许多的景色,比如:蔚蓝的天空,葱绿的大树,还有许多雪白的大冰,这些景色足以让我陶醉,在途中,我还看到了,居世界第二,三,四位的桥,分别是天龙桥,青龙桥和黑龙桥,看到这些,让我非常惊讶!也让我感到了大自然的伟大和奥妙!

  又玩了一天,我感到了大自然美丽和奇妙!

 

    什邡市外国语学校四年级:林欣汉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