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剑门
   作者:林欣汉

  今天是大年初三,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剑门去玩。

  到了剑门,我看见四周都是山,还有那栈道坑坑洼洼的,我想:肯定非常不好走,上了栈道,果然不出我所料,那栈道非常的难走,我们走啊走啊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东西,比如绝壁,五丁坪……不仅这些,我还看了一场电影,名字叫剑门神鸟,里面讲述了一个神话,秦国想攻破蜀国,可是蜀国的剑门关地势险要,是一个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之地。可秦国的大臣献计,我们送给蜀国五个美女,五头金牛,因剑门关地势险要,必须要人来开山,开完山,我们不就可以攻进去了吗,秦王听了大喜,变下了召令,蜀王便下了诏令,蜀王知道了,非常的高兴,便叫了五个最强壮的男人去开山,当时,神鸟已经找到了第一片羽毛,经过日日夜夜,大山终于被打开了,可刚开完山的巨丁遇到了巨蟒和巨蛙,可他们有幸的是神鸟刚好也经过这个地方,经过一番搏斗,神鸟用它的神力把巨蟒变成了12座山峰,把巨蛙变成了一个大石头。当然,也找到了第二片羽毛,神鸟飞啊飞啊,经过一个黑洞,它与黑洞里的怪物打斗起来,终于找到了第三片羽毛,随后,神鸟找到了第四片羽毛和第五片羽毛,再找到第五片羽毛的同时,五片羽毛化成了许多美丽的鸟儿,当时,剑门关也修成了,神鸟围着剑门关转啊转啊,它保护着剑门关的人们,也保护着神州大地上的人们。

  啊!剑门关你这美丽的风景区,我们会,永远赞美你,永远保护你!

 

    什邡市外国语学校四年级:林欣汉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